top of page

安徽省侨联领导会见纽约华人总商会会长孙清河一行


10月21日上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会见到访的纽约华人总商会会长孙清河、副会长徐洲、常务理事陈雨风等一行。美国侨眷、安徽建筑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美国归侨、安徽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规划所所长孙承君参加会见,省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吴向明代表安徽省侨联对纽约华人总商会新一届理事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孙清河先生当选新一届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对纽约华人总商会在安徽长丰县持续开展助学、助教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吴向明说,纽约华人总商会注重侨界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展,践行服务会员的立会之本,凝聚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在当地华人社团中充满正能量,赢得广大侨商会员的信赖,在纽约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华人社团的良好形象,为促进中美友好交往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纽约华人总商会与安徽省侨联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深化友情,也祝愿纽约华人总商会在孙会长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孙清河会长感谢省侨联多年来给予爱心助学、助教公益活动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安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通过在安徽的助学、助教活动,感受到了安徽蓬勃发展的活力,感受到了安徽人民的热情好客,新一届理事会将会把这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坚持做下去,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成长成才。他表示,愿与安徽省侨联加强交流,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活动中深化合作。

重點關注
最新動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