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克劳利访问法拉盛社区获支持


【侨报记者张帆11月19日纽约报道】皇后区区长候选人之一伊丽莎白·克劳利(Elizabeth Crowley)于19日晚访问法拉盛社区,并获得来自纽约华人总商会等数十位华裔的支持。

  由于现任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于11月5日赢得皇后区区检察官的大选,皇后区区长一职即将空出。曾于2009年初至2017年底担任第30区纽约市议员的克劳利将与其他至少5名候选人一起在明年年初的特殊选举中争夺皇后区区长一职。

  克劳利表示,皇后区曾举办世博会,区内居民也非常多样化,但近年来皇后区在各方面都被市府遗忘。克劳利说,如果她当选将保证皇后区得到应有的政府资金,并确保皇后区将建设更多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公共交通,以保证民众上班、上学等出行的便捷,除此以外皇后区虽有两个大型的国际机场,但更要吸引人们前来皇后区驻足投资而不是简单落脚或中转。皇后区先前已吸引来亚马逊的青睐,这就意味着皇后区有着极大的潜力,因此希望把皇后区打造成一个大小企业共存的环境。克劳利还特别强调,她支持SHSAT考试。

  纽约华人总商会会长孙清河表示,这是商会第二次助选克劳利,之所以助她一臂之力是因为她有多年的在皇后区从政的经验,了解皇后区区情以及民众所需。

  孙清河也非常同意克劳利关于皇后区急需公共交通、住房以及工作的观点。

重點關注
最新動向
bottom of page